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白羽肉鸡行业首家国际性研究院成立

2022-08-19 17:30: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温柳婷)“凝聚全球智慧,赋能科技创新”,8月18日-19日,白羽肉鸡行业首家国际性研究院——“圣农研究院”在圣农集团总部福建省南平市光泽县正式成立并召开“家禽营养”相关专题报告会。国内外知名的家禽营养、饲料生产、饲料品控等领域以及国内农林院校相关专家团出席大会。

圣农研究院成立大会现场 东南网记者温柳婷 摄

东南网8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温柳婷 通讯员 陈志鸿)“凝聚全球智慧,赋能科技创新”,8月18日-19日,白羽肉鸡行业首家国际性研究院——“圣农研究院”在圣农集团总部福建省南平市光泽县正式成立并召开“家禽营养”相关专题报告会。国内外知名的家禽营养、饲料生产、饲料品控等领域以及国内农林院校相关专家团出席大会。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