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组织暑期返乡大学生开展交流实践活动

2022-08-15 16:27: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5日讯(通讯员 周文倩 邵强)8月11日,浦城县委组织部、县人才办、县人社局、团县委联合举办“扬帆起航 引才进企”青年人才交流实践活动。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返乡大学生代表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返乡大学生分别前往仙芝科技有限公司、正大生化有限公司、永芳香料有限公司、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等部分重点企业和管厝乡廖俊波家风家教展示馆、仙阳镇农旅融合精品示范带、富岭镇殿下村稻产业展示馆等乡村振兴示范点进行参观,进一步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对家乡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在“扬帆起航 引才进企”2022年浦城县返乡大学生交流活动座谈会上,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和县人社局相关人员解读人才政策,并对相关政策进行解答。大家纷纷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引进,“扬帆计划”的推出,必将吸引和聚集更多优秀青年人才回浦就业创业,投身发展实体经济和推进乡村振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