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领导检查指导顺昌城北片区征迁工作

2022-08-12 17:10: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2日讯(通讯员 徐小金)8月10日,顺昌县委书记赵大建带队检查指导城北片区征迁工作,加快推进旧城改造片区开发建设。顺昌县政府副县长李军,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赵大建一行实地察看了征迁现场,并召开征迁工作座谈会,听取征迁有关情况汇报。赵大建充分肯定了城北片区征迁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城北片区征迁是推动城市旧城成片开发,提升城市建设品质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要加强队伍力量,始终坚持“全县一盘棋”的原则,县四套班子领导挂点增援,乡镇分片包干,自上而下,尤其街道、社区两级全员出动,全力出击攻征迁;要用好房票政策,继续加大房票安置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加快推进房地产超市建设,方便群众选房,推动房地产销售,让群众从被动拆迁变为主动拆迁;要借势借力推进,以城北片区征迁为龙头,带动城西、龙湖湾和余坊剩余存量的被征迁户,继续攻坚,合力“拔钉”,全力推进城市片区更新;要积极争取资金,统筹结合城北片区开发和老旧小区改造,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进一步加快城市建设品质提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