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召开流通工作座谈会

2022-08-10 17:25: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吴锦富)8月9日,建阳区举办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努力创新农村工作机制》文章20周年活动。

参会人员先后来到科技流通副局长示范点万商汇购超市,观摩产供销一体化运营模式、农产品销售情况和流通现状。

围绕流通助理工作职责和工作需要,组织开展座谈交流,异地考察学习、现场观摩等活动,全面提升流通助理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借鉴科技特派员选派制度,全面推广“双向选择”机制,提升流通助理服务精准性。

流通助理积极引导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升农产品品质,抱团开拓市场,积极创建自身品牌和申报使用“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商标。积极推动农产品流通基础设施建设,善用主流平台直播带货,深入融合线上线下推介、销售,联合乡村旅游等来提升品牌影响力,带动农产品快销。

会上,南平市青年数字经济创业园运营总监应邀为流通助理作《如何通过直播赋能本地产业》的讲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