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武夷山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2022-08-10 15:4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吕峰 易幽梦)9日上午,武夷山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武夷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启龙,副市长林飞出席揭牌仪式并为文旅集团揭牌。

在武夷山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之际,武夷山文旅集团有限公司的揭牌成立,对武夷山市优化国有资本布局、推动文化和旅游全面深度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谢启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武夷山文旅集团有限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文旅集团公司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旅发展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三提三效”行动,推动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坚持从业底线思维,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要统筹配置资源,完善组织架构,构建高效运作机制,优化发展布局,整合多方资源,强化旅游宣传营销,积极培育新业态、打造新模式、开发新产品,激发文旅产业发展活力,为将武夷山打造成“福建客厅”和全国游客到福建旅游快进快出的重要基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武夷山市领导谢启龙、李晓云为武夷山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揭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