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福建省青少年皮划艇静水锦标赛暨十七届省运会测试赛落下帷幕

2022-08-08 17:58: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8日讯(通讯员 黄永超)8月7日,随着最后一场女子双人皮划艇200米的决赛结束,2022年福建省青少年皮划艇静水锦标赛暨十七届省运会测试赛也相继落下帷幕。

2022年福建省青少年皮划艇锦标赛暨十七届省运会测试赛赛场上,运动员在展现水上竞技运动魅力的同时,也让各地运动健儿收获满满。

本次省运会测试赛,不仅仅只是检验位于建瓯市徐墩镇的水上中心承办省运会大赛能力,对运动员而言也尤为重要。

福州队教练李强说:“省运会测试赛,有史来也是第一次举办,是为了检验一个竞技状态水平,也为了九月份的参赛资格,从中选拨优秀运动员苗子。”

经过福建省青少年赛艇、皮划艇静水锦标赛暨十七届省运会测试赛的圆满举办,再次展现出建瓯市“办好省运会 当好东道主”的信心与能力。

建瓯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文体股负责人张阁忠说:“通过静水皮划艇的赛事比赛的结束,已经再次证明我们建瓯水上中心,已经完全具备了省运会赛事比赛的能力。当然我们也会根据裁判组提出的不足进行补充和完善。力争省运会赛艇和皮划艇在建瓯办得更加完美和圆满。”

下一步,建瓯市相关部门及徐墩镇,将继续保持并提升筹备省运会的各项工作能力与方法,以最好姿态迎接九月份的第十七届省运会水上项目的正式开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