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视听盛宴!“喜迎二十大 福宝看松溪”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2022-08-08 17:04: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8日讯(通讯员 周燕兰 蔡骏翔)日前,松溪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福宝看松溪”文艺汇演,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用通,南平团市委副书记王婷,松溪县领导张行书、虞朝兵、吴孔盛、万超、吴芳、邓华梁、陈建斌等出席活动。

意气风发当少年,光芒万丈似骄阳。伴随着活力四射的节拍,演出在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序幕,充满活力和热情的表演展现出新时代青少年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的青年时代》《青春在行动》《五福临门》……11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用歌声讴歌党的伟大历程,用热情的舞蹈激励奋进的步伐,在给观众带来视听盛宴的同时,表达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最后在表演唱《不忘初心》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汇演分为红色记忆、踔厉奋发、造福人民三个篇章,以松溪的城市“福宝”作为主线,通过福宝迎嘉宾、福宝说松溪、福宝送祝福等形式贯穿整场晚会,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史脉络和重要历史时间演绎出来,展现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奋斗、凯歌前行的百年,并将松溪在发展经济建设中奋斗的事迹生动演绎,体现了松溪人民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迎接新的挑战,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不断为松溪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本次汇演由松溪县委、县政府主办,松溪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团县委承办,县委网信办、县直机关工委、县教育局、县文体旅局、县总工会、县青少年宫党群服务中心等单位协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