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正文

南平分院开展定点隔离酒店电梯检验工作

2022-08-08 15:37: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8日讯(通讯员 图/文 应兰娜 张辉)8月2日,南平分院接到武夷山定点隔离酒店电梯年度检验的申请,分院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安排资深检验人员到现场开展检验工作。

在现场,检验人员严格遵守定点隔离酒店的防控要求,在高温天气下不畏酷暑,穿戴好防护服、口罩、护目镜等,做好自身防护后对隔离点电梯进行细致检验,针对检验发现的问题,检验人员现场指导使用单位及维保单位落实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定点隔离酒店电梯使用安全。

检验人员在隔离酒店电梯进行检验工作 

南平分院以尽职尽责的姿态、迅速敏捷的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彰显公益属性,得到使用单位的充分肯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