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政协领导到松溪县调研少数民族乡村振兴工作

2022-08-05 17:08: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5日讯(通讯员 林云洁)8月2日,南平市政协副主席黄美萍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松溪县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民族乡村振兴”调研活动。松溪县领导虞朝兵、吴芳、陈兰芳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花桥乡招沙甲村,先后参观畲族文化民俗馆、颐居乐园、野生动植物标本馆等,实地察看该少数民族村的村容村貌,听取相关介绍,详细了解少数民族村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文旅融合、群众增收等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松溪县少数民族村在乡村振兴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对存在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黄美萍表示,要利用好花桥乡招沙甲村的有利资源条件,因地制宜发展少数民族特色产业,将少数民族特色文化与发展产业有机结合,打造幸福美丽的民族村。要积极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优势作用,为少数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更好推进乡村振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