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 > 省运要闻 > 正文

青少年部社会俱乐部组网球比赛开赛

2022-08-04 16:42: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社会俱乐部组网球比赛在武夷新区体育中心开赛。

比赛分甲、乙、丙三个组别,其中甲、乙两个组别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4个项目,丙组项目为短网单打(不分男女)。我省8支队伍近15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根据报名人数进行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取淘汰赛加附加赛的形式决出录取名次。比赛将持续至8月4日。

“我们从2018年就开始备战了,这是大家第一次参加省运会。”南平代表队网球教练艾启巍告诉记者,相较于甲、乙两组选手,南平队的丙组选手实力稍强。然而,省运会的比赛规则与其他省级比赛的规则略有不同,对参赛选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此,艾启巍表示,接下来将根据首日比赛的情况,总结经验,对运动员们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帮助他们取得更好成绩。(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