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南平市政和县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

2022-08-03 18:10: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3日讯(通讯员 叶晨)为做好辖区消防安全突出问题和隐患整治,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稳定。日前,南平市政和县在全县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全面加强辖区企业安全隐患治理,进一步压实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

检查中发现,政和县星光文具厂存在违规搭建住人、室内消火栓压力不足、消防设施损坏未及时维护、部分区域电线裸露、空油漆桶随意堆放未做处理、员工培训不到位等隐患问题;政和县木材综合厂区内地板加工厂存在违规私拉电线、使用闸刀开关和花线,车间内无安全指示标识、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等隐患问题。

此次检查行动,政和县各相关单位持续保持对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依法从严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加大惩治力度。并充分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督促各生产经营单位认真对照检查,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有效落实消防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管理,消除事故隐患,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