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浦城县支行:满足客户需求 创造客户感动

2022-08-03 16:03: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邮储银行浦城县支行始终秉承为客户服务的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通过有温度、高效率的服务换来了客户的满意,也通过优质的服务提升了该行软实力。

近日,邮储银行浦城县支行客户经理接到忠信镇金樟村王大爷的来电。由于村里有许多村民需要办理第三代社保卡,但是村庄离县城又比较远,炎炎酷暑,村民年龄较大且行动不便,王大爷想到了浦城县支行的客户经理,随即打电话寻求帮助。了解到实际情况后,第二天该行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带着办理社保卡的整套设备,驱车来到忠信镇金樟村,从早上九时到下午五时,现场为包括王大爷在内的六十余位村民办理第三代社保卡。客户感激地说:“你们邮储银行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真的很感谢你们,多亏你们。”

邮储银行浦城县支行的每位员工坚持以务实求真的态度对待工作,以春风化雨的服务对待客户,用行动诠释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真正内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