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与南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2-08-03 16:01: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为扩大“邮军贷”战略合作成效,提升为军服务能力,近日,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与南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双方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双方共同前往顺昌县洋口镇党史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彭德怀办公旧址、东方军政治部旧址等革命遗址遗迹,在红色洋口记忆馆观看宣传片,深入了解中国工农红军东方军入闽作战到洋口筹款、扩红、建立红色政权的历史,从中感悟精神力量,赓续红色血脉。

活动期间,双方就为军服务、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情况及“退役军人创业+金融”合作模式运行情况交换了意见,并就进一步深化银政战略合作,更好发挥金融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作用达成了共识。

双方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党建合作的新途径、新模式,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从更广范围、多样视角为退(现)役军人客群综合服务打好基础、注入内涵、输送活水,打造拥军新模式,推动“拥军优抚”工作取得新成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