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有序推进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建设

2022-08-02 17:48: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日讯(通讯员 谢心 关锋 丁健伟)8月1日,笔者走进建阳区智慧体育公园项目项目工程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加班加点,抢抓晴好天气,进行工程扫尾,力争在9月底交付使用。

智慧体育公园项目由建阳林业集团下属林业总公司负责建设,是武夷新区体育中心周边重要的子项目,也将作为第十一届省老健会主要场馆之一。该项目自2021年10月正式动工以来,现已完成公园绿化、主要场馆、部分文化景墙主体、停车场路面硬化等工程。

“外观设计上与省运会场馆设计风格色调相互融合,项目建成之后,不仅是老年人活动比赛的场所,也是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该项目负责人黄晓涛介绍道。

潭山建平大道入口公园也是武夷新区体育中心周边的子项目,目前公园停车场、管理用房、上山步道等工程已完成。

智慧体育公园和潭山建平大道入口公园是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重点林下旅游项目之一。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是林业的一项重要项目,近年来,建阳区积极开发林下种植及林下旅游项目,总投资达3.15亿元。

“目前,助力省运会的举办公园大门主体结构及景观完工,将展示建阳新的生态面貌,同时也提升广大群众的生活质量,未来将在潭山上建设朱子阁、森林景观平台、森林科普园等。”黄晓涛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