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2-07-29 08:47:0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8日,南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会议在潭召开。会议决定,8月2日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坚主持会议,副主任潘剑才、何光松、潘敏芳、陈超、兰林和,秘书长黄洪章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黄洪章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的汇报,听取常委会相关机构负责同志有关会议议题情况汇报。

会议经研究,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南平市2021年决算(草案)和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度南平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21年南平市本级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审议关于批准2021年南平市本级决算的决议(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南平市“三茶”统筹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检察院关于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及《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及《福建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南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闽江流域水生态环境协同保护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传达了2022年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培训班精神,全省人大财经干部培训班精神,全省人大社会委工作培训班精神,全省人大人事代表工作座谈会精神,全省人大侨台民宗工作培训班精神,省人大制度研究会“发挥人大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理论研讨班精神。(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