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领导检查省运会水上中心准备情况

2022-07-28 17:22: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方正 吴梦凡 黄永超)7月27日上午,建瓯市领导林威鸣、张年雄分别到徐墩镇水上中心查看安保工作、场地准备及后勤保障等情况,以保障省运会比赛顺利进行。

在比赛现场,建瓯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林威鸣详细询问了安检通道设置、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就进一步强化赛事场馆、运动员驻地安保工作作出要求,并对场馆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预防置。要求,所有参与安保执勤的同志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严密各项安保工作措施,坚决确保各类赛事活动万无一失。

建瓯市副市长张年雄查看了赛道、医务室、观众席等场地,并详细了解了比赛中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人员部署安排,后勤保障工作的准备情况,并针对发现的细节问题现场联系有关部门完善。张年雄说,后勤保障工作是一切活动的基础,要持续完善管理方案,优化服务流程,健全应急预案,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提高精准化、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水平,细致周密、有条不紊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此次省运会的圆满举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