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备战省运会 建瓯市水上项目场馆准备就绪

2022-07-28 16:56: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方正 郑雄增 黄永超)随着比赛航道铺设工作的完成,作为福建省运会皮划艇、赛艇比赛场地的建瓯市徐墩镇水上中心已经准备就绪,将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7月28日的赛艇测试赛。

此次比赛的主体场馆总建筑面积约2510平方米,分为两层,一层设有休息室、食堂、安保室等场所,能够为运动员的比赛准备、午间休息提供优质保障。比赛结束后也将结合建瓯市旅游特色亮点,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集赛事举办、体育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运动场所。

在2022年福建省青少年赛艇锦标赛暨第十七届省运会测试赛即将开赛之际,为高质量承办省运会比赛项目,建瓯市徐墩镇水上中心此前不仅引进并安装了先进的阿尔巴诺系统、航道辅助、自动启航、电子计时计分等比赛系统,而且已于7月16日-24日期间按时完成铺设国际标准航道的任务。

据建瓯市徐墩镇水上中心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赛艇测试赛将于7月28日至31日举行,皮划艇测试赛将于8月4日至7日举行,正式比赛将于9月上旬开始。此次赛艇测试赛,共有来自南平市、漳州市、福州市、厦门市等8支参赛队182名运动员参赛。皮划艇测试赛,共9支参赛队,224名运动员参赛。

建瓯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文体股负责人张阁忠说:“为了迎接本次比赛,各个组别都投入了大量的工作,前期的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昨天漳州队11点多到建瓯完以后,所有的报到队伍也全部到位了。通过今天上午一个上午的测试,应该来说整个测试工作还是比较顺利的,各项的工作都能够顺利完成,也得到了裁判组的肯定,下面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来迎接省运会,争取把赛事办得更加的完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