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网球运动员备战省运会

2022-07-28 16:55: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运动员们正在全力备战第十七届省运会 徐枫/摄

东南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徐枫 黄雨欣)7月25日下午,在炎炎酷暑下,笔者来到松航小学体育场,看到松溪县网球运动员们在教练员的指导下挥洒汗水,顶着烈日与高温全力备战第十七届省运会,为即将到来的赛事做最后的冲刺与准备。

“距离这次省运会,我们只剩下四天左右时间,我们现在紧锣密鼓的训练,面对着高温天气,孩子们也非常努力刻苦,大家都非常珍惜这次省运会的到来,希望能在赛场上取得好成绩。”教练艾启巍表示。

深知肩上的责任与重担,面对即将到来的比赛,教练和运动员们一起努力,紧密配合,根据每位运动员的特点和不足,有的放矢,加强训练,尽管又热又累,为了实现心中梦想,他们还是不知疲惫、积极备战,以实际行动用每一滴汗水来诠释自己的网球梦,努力争取在省运会上夺取更好的成绩。

“每天早上赶早来这边开始发球、打球,这一直以来真的很辛苦,脸都晒黑了好几个度,一直努力,有时候想放弃,但是为了今年省运会,我天天坚持,希望这次省运会能取得更好的名次。”运动员王恩希说。

据了解,省运会网球比赛将于8月1日至4日在南平市体育中心网球场进行,松溪县有9位网球运动员入围省运会,他们将分别参加10至12岁的乙组男单、乙组女单、乙组男双、乙组女双和10岁以下的丙组比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