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领导深入浦城开展带案下访活动

2022-07-28 08:58: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7日,市长袁超洪赴浦城县开展带案下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听取市县相关部门对信访事项的说明,在现场与相关部门一起研究解决群众反映的造福工程安置点“三通一平”、老旧小区污水管网改造等问题,要求相关单位本着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群策群力,积极稳妥推进问题解决。

接访中,袁超洪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网上网下相结合,摸清掌握群众愿望和诉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四下基层”等优良作风,以上率下深入开展“治重化积”专项行动,切实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要落实好首访责任制,依法依规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郑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