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加强交流合作 促进共同发展

2022-07-27 17:42: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0日,湄洲湾职业技术学校组织人员到邵武职业中专调研交流。

在实地查看了邵武职业中专实训楼、体育馆等场所,询问了学校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培养和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情况后,湄洲湾职业技术学校相关负责人对邵武职业中专近年来在学业水平考试、技能大赛、校园文化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随后,双方还就电子商务、电子等重点专业在专业成长和技能大赛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两校领导认为,通过定期开展的校际间交流合作,对拓展双方的影响力有着重要的作用,能够实现合作共赢、互惠互利,未来还要进一步加强校际间的交流合作,拓宽合作空间和渠道,促进两校共同发展。(陈慧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