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非标”专项整治 公路“颜值”再提升

2022-07-27 17:51: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拆除有安全隐患的广告牌

东南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图/文 徐凌楠)为巩固浦城县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环境,提升公路通行环境,连日来,浦城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联合县执法大队对公路沿线开展非公路标志标牌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整治主要对辖区内国道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公路沿线违规设置、乱搭乱挂、具有安全隐患的广告牌进行集中拆除清理。在拆除过程中,工作人员对现场周边进行严格布控,规范摆放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安全,并对公路沿线商户进行文明劝导,宣传占道经营给道路安全带来的危害。日前,共拆除广告标志牌24块。

下阶段,浦城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对擅自设置的非公路标志牌,发现一处,清除一处,及时消除公路安全隐患,努力营造畅通、安全、舒适、美观的公路交通环境,为全县公路安全通行保驾护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