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武夷山支行营业部上门服务客户

2022-07-25 16:10: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5日讯(通讯员 郑健云)燥热的午后,农行武夷山支行营业部的大厅迎来了一位行色匆匆的大姐。经大堂经理询问后得知,该客户是来帮家中老父亲取款但是密码被锁了无法操作,又因老人年岁已高身体不好,实在无法亲自来银行重置密码。

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与网点负责人进行协调。农行武夷山支行立刻开启绿色通道,启动特殊客户服务流程,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安排了两名工作人员立即前往老人家中核实情况。

工作人员冒着炎炎烈日,到老人家中核实了相关情况,确认实际情况与老人的真实意愿后,由老人本人授权其女儿到银行代理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当天,业务就办理完成,老人和他女儿对优质高效的服务连连称赞和表示感谢。

服务送上门,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特殊”的服务,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这仅仅是农行武夷山支行营业部用心用情服务客户的一个缩影。

农行武夷山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效,主动为客户解难题、办实事,争做“武夷山市民最认可的银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