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委台港澳办领导到顺昌县元坑镇调研结对帮扶工作

2022-07-25 16:09: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5日讯(通讯员 龙枚)为进一步推进结对帮扶工作,深化“百名局长帮扶百家企业”工作机制,7月21日,南平市委台港澳办主任余丽芳一行到顺昌县元坑镇调研结对帮扶企业和脱贫户工作,元坑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先后到升升木业有限公司、福峰村脱贫户家中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重点帮扶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推进、年度工作开展、发展规划等情况以及企业发展中的瓶颈问题,并提出指导与建议;在脱贫户家中,调研组与脱贫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叮嘱镇村干部要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倾听和掌握他们的诉求,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

调研组对元坑镇结对帮扶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要继续毫不松懈地抓防疫,全心全意谋发展,做好“双统筹”工作;统筹用好各方帮扶力量,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助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要了解脱贫户发展意愿,为其量身定制产业发展计划,实现资金、项目的精准对接,确保群众能够真正享受到各项帮扶政策,实现增收致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