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运会帆船帆板比赛结束 南平队获得一银一铜

2022-07-23 09:24:1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陈哲涵在比赛中

22日,第十七届省运会帆船帆板比赛在厦门市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共设男、女单人帆船OP级,男、女单人帆船激光4.7级,男、女单人帆板级,男女混合团体积分赛等项目,分为甲、乙、丙三个年龄组别进行比赛,共决出24枚金牌。来自厦门、宁德、泉州、福州、漳州、三明、南平、龙岩等8个设区市的202名小将参赛,其中南平代表队运动员8人。

当日完成最后一轮三个级别决赛,南平队运动员刘嘉华在帆船激光4.7级男子甲组项目比赛中获得铜牌、陈哲涵在帆板女子丙组项目比赛中获得银牌。

“发挥还行,但有些细节没处理好,例如起航摇帆的爆发性不是很好,迎风的角度比较大,顺风摇帆力度不是很到位。参加比赛获了奖,还是很开心的。”赛后,陈哲涵乐呵呵地说。

“南平队运动员发挥正常,希望大家接下来继续保持状态,好好地努力训练。”教练王昌丽表示。(黄杰敏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