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4个重点项目参与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会集中签约

2022-07-23 09:24:1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开幕前夕,22日,福建省召开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会。会上举行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南平市4个项目参与签约。南平市政府市长袁超洪见证签约。

为充分发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平台效应,按照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总体方案安排,市数字发展中心牵头开展峰会签约项目征集,促成南平市4个重点项目签约。这4个项目分别为邵武市金塘工业园区智慧园区(二期)项目、建阳区龙竹科技龙美创新无人智慧工厂项目、光泽县圣农全产业链数字化项目和邵武市城市感知网建设项目,总投资9.21亿元。(汤文娟 胡崇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