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 > 运动员风采 > 正文

南平健儿斩获两金两银两铜

2022-07-22 10:58: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4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射击项目比赛在福州开赛,比赛为期五天,共有10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首日,南平21名运动员参赛,斩获6枚奖牌。其中,在乙组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奖牌争夺赛与甲组男子50米手枪团体赛中获得金牌;在乙组男子50米手枪(30发)资格赛与甲组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奖牌争夺赛中获得银牌;在乙组男子50米手枪(30发)资格赛与甲组男子50米手枪资格赛中获得铜牌。


▲南平市在乙组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奖牌争夺赛中获得金牌,获奖运动员与教练登上最高领奖台。


▲南平市运动员在甲组男子50米手枪团体赛中获得金牌,与教练一同登上最高领奖台。


▲乙组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奖牌争夺赛获得金牌的运动员周沅希(左)与姚宇鑫(右)合影纪念。

今天的比赛中,获得乙组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奖牌争夺赛的周沅希与姚宇鑫,分别于2019年和2020年来到南平队训练。“整个训练过程,队员们一直将夺金作为最终的目标,今天的这枚金牌是对大家训练结果的一个肯定,开门红也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南平队气步枪教练戴荔建说,希望队员们能够在后续的比赛中,争取再夺金牌,为南平争光。


▲乙组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奖牌争夺赛比赛现场,运动员周沅希(左)与姚宇鑫(右)正在瞄准射击。

“射击比赛中最考验选手的,往往是现场的发挥与心态,在后续几天的比赛中,我们期待队员们能够调整好心态,保持高昂斗志,发挥出最佳水平。我们有信心突破自我,赛出好成绩,将更多的奖牌收入囊中。”南平队手枪教练李华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