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 > 媒体联播 > 正文

福建省老年人气排球之乡交流活动在南平市落幕

2022-07-22 09:57: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9日下午,福建省老年人气排球之乡交流活动在武夷新区体育中心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历时2天,来自我省各地区的代表队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经过激烈角逐,厦门思明区、厦门集美区、泉州晋江市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组前三名,厦门思明区、莆田荔城区、三明大田县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组前三名。

“气排球运动门槛低、上手快,运动量适宜,强度不高,规则简单,是比较适合老年人健身的一项运动。”福建省老体协气排球专委会主任徐正国介绍,此次交流活动是第十一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的一次演练。南平市老体协副主席李录表示,希望通过更多交流活动,营造老年人运动健身氛围,推动南平市气排球运动发展。(陈颖 黄杰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