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 > 赛场风云 > 正文

省运会射击比赛首日 南平市斩获两金两银两铜

2022-07-20 16:27: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运动员周沅希(左)与姚宇鑫(右)在比赛中夺得金牌。

14日,第十七届省运会射击项目比赛在福州开赛,南平市斩获两金两银两铜。

其中,周沅希、姚宇鑫在乙组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奖牌争夺赛中获得金牌,何环鹏、洪李畅、汪定豪在甲组男子50米手枪团体赛中获得金牌;谢振彬在乙组男子50米手枪(30发)资格赛中获得银牌,陈希、余修键在甲组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奖牌争夺赛中获得银牌;陈勇兴在乙组男子50米手枪(30发)资格赛中获得铜牌,汪定豪在甲组男子50米手枪资格赛中获得铜牌。

“为迎战省运会,我们的队员从开始训练起,就一直将夺金作为最终的目标。今天的开门红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也希望队员们能够在后续的比赛中,调整好心态,保持高昂斗志,发挥出最佳水平,将更多的奖牌收入囊中。”南平队气步枪教练戴荔建、手枪教练李华一同期待地说。

据悉,省运会射击比赛将持续五天,来自我省各设区市的200多名运动员一起争夺38枚金牌,首日决出8枚金牌。(张行健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