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水北街道又添新风景 扮“靓”城市文明

2022-07-15 15:20: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水北街道“交通安全 文明出行”系列景观小品 江碧娟/摄 

东南网7月15日讯(通讯员 江碧娟)“最近上下班,发现路两边安装了宣传交通安全,造型别致的牌匾,现在知道这叫景观小品,顺眼、好看!”正在邵武市解放东路散步的居民刘女士说。

为提高辖区居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近日,邵武市水北街道结合实际、创新载体,将交通安全与城市景观打造相结合,在辖区主干道、校园周边等地安装了5处美观大方、构思精巧,传播“交通安全 文明出行”系列景观小品,不仅让交通安全意识扎根居民心中,还将街道装点得更加靓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