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市开展2022年“夏送清凉”活动

2022-07-15 15:04: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慰问队到邵武西高速路口为高温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物资 朱凯雯/摄

东南网7月15日讯(通讯员 邱旭岚 朱凯雯)7月14日,邵武市总工会联合多部门开展2022年“关爱职工‘姜’心比心 夏送清凉”活动,对各类一线职工高温防暑慰问活动。

慰问队先后到达邵武西高速口、福建省邵武闽运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城郊镇人民政府(邵武市城南片区产城融合项目拆迁办)、福建诚安蓝盾实业有限公司四个工作点开展“送清凉”高温防暑慰问活动,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了包含了小黄姜、菊花茶、仙草冻、绿豆、中草药、医药箱等防暑物资,工作人员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要把劳动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确保在安全的情况下开展工作。

邵武市还将持续对全市重点项目、重点行业领域中的近十家单位共近千余名一线户外职工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切实让一线职工在炎炎夏日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