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召开2022年订单粮食收购工作部署会

2022-07-14 17:56: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陈欢挥)7月12日,光泽县在发改科技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订单粮食收购工作部署会,县政府副县长吴晖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光泽县发改局下达2022年订单粮任务,县粮食购销公司解读了2022年订单粮食收购方案。

县政府副县长吴晖华指出,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党之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要稳住粮食安全基本盘,守住米袋子。

吴晖华提出,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2022年度储备粮订单任务的分配落实工作,确保订单直补政策落到实处;要主动作为,精心组织,提前做好粮食收购准备;要加大宣传,做好引导,充分调动广大农民种粮、卖粮的积极性;加强监督,提升品质,对掺假使诈、新陈粮互混、压等压价等行为要严肃查处,切实履行好粮食安全的主体责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