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学生志愿者假期实践活动进社区

2022-07-14 16:53: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学生志愿者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假期实践活动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雷丽虹)7月11日,松溪一中学生志愿者到松源街道北门社区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假期实践活动,提高居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使安全生产工作真正深入人心,进一步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

“夏季高温,电气线路易短路引发火灾,我们应该怎么办?”“首先要经常检查家中电气线路是否存在老化、损坏现象,如果有就得立即更换,其次电器不使用时一定要断电……”宣传过程中,志愿者们走进居民家中,面对面进行交流,通过发放宣传单,大力宣传用电、用气、用火等安全常识,并就自身安全工作进行积极引导,增强平安意识,积极排除家庭安全隐患。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在社区宣传栏画上形象丰富的安全生产板报,以多种方式,提醒居民出门记得戴口罩,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并且注意出行道路安全,促进社区的平安与和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