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全市文化产业形势分析会召开

2022-07-14 10:16: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3日,全市文化产业形势分析会在潭召开,通报分析全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查摆短板不足,总结交流经验,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领导刘用通、林湫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南平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文化产业发展有优势、有基础。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坚持高位推动、着眼高效推进,出台了一系列务实扎实的扶持政策,各项文创项目和文创赛事出新出彩,文化产业发展稳步推进。当前,随着各项政策持续加码、疫情逐步稳定、各行各业加快恢复,南平市文化产业发展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精准施策,牢牢把握当前文化产业发展工作重点,以项目带动强化发展支撑,以龙头培育促进集群发展,以精准指导培育新增长,持续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工作提速进位。要紧紧围绕建设文旅强市目标,打造品牌、深化融合、培育市场,加快发展新型文化业态,切实做好文旅融合大文章。要更加注重统筹协调,不断夯实要素强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凝聚发展合力,扎实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杨希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