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武夷山:1938正岩广场开工 打造“5G工厂+大茶杯+产业园”现代化茶产业综合体

2022-07-12 17:23: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启动仪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吴美琼)7月10日,天涯同饮一杯高端国缤茶暨1938正岩广场开工仪式在南平武夷山市举行。来自各地业界专家和学者齐聚大红袍故乡,共绘茶产业发展蓝图,探索中国高端乌龙茶的新动向。

仪式上,中共武夷山市委书记杨青建肯定了华祥苑为推动武夷山茶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说,一直以来,华祥苑深耕布局武夷山岩茶庄园建设,推动武夷岩茶标准化、现代化发展;连续10年赞助武夷山“中国茶乡杯”茶王赛,推广武夷岩茶文化;以国缤茶为媒,将武夷岩茶推向全世界;如今华祥苑承接武夷山市的重点项目——1938正岩广场的建设,将为武夷茶文化再添新地标,为武夷山茶产业及世界茶文化的繁荣再助力。

中共武夷山市委书记杨青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1938正岩广场总建筑面积超6万平方米,是以“5G工厂+大茶杯+产业园”结合的现代化茶产业综合体,致力于把它打造成为武夷山新晋地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