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业银行南平建阳支行金融助力科创企业

2022-07-12 15:39: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毛德清 王勋)为有效响应“一县一品 贷动‘闽’生”专项行动,落实好建阳区委区政府、监管部门及上级行关于服务实体经济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在建阳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建阳区金融办、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局、人行建阳区支行及南平银保监分局建阳监管组的大力指导和帮助下,近日,农业银行建阳支行为福建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福建金夏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夏粮业”)发放“科特贷”950万元,及时解决了企业资金需求问题,得到了企业的认可和好评。

“我们粮食制造企业,对于资金的季节性要求很高,感谢农业银行全新的信贷产品、随借随还的用款方式及高效服务,不仅满足了我们的资金需求,还为我们节约了财务成本。”金夏粮业的负责人夏桂文说道。

福建金夏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建阳区一家专业从事大米加工销售的农产品加工龙头民营企业。公司以“求实效、守信誉”为经营之本,以“情牵耕者利益、心系百姓健康”为发展理念,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公司现在年产量可达10万吨,并配备了成品检验检测中心,建立了产品质量的可追溯制度,生产质量通过ISO9001和QS认证。公司现有“玉女峰”“夏氏大米”和“鑫兴隆”三大自主品牌,其中“玉女峰”为福建省著名商标,同时获得国家“绿色食品”标志使用权。公司先后被认定为福建省省级粮食应急加工企业、重点支持粮油产业化龙头企业、福建好粮油、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福建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等。

因夏粮收购旺季的到来,以及今年以来企业加大对新建厂区、综合大楼的自有资金投入,金夏粮业在粮食生产方面出现了资金短缺的情况。获悉企业实际情况后,农业银行建阳支行立刻进行市县联动,分支行营销团队多次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的资金需求,通过上门服务、平行作业等方式,在短时间内为企业办理好了贷款审批手续,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金融科技为产业发展赋能。农行南平建阳支行将继续落实好“六稳”“六保”工作,结合内外部金融政策,进一步优化金融科技发展环境,推进科技型企业、科技特派员机制与金融产品相融合,结合该行“科特贷”“抵押e贷”“智动e贷”和“微捷贷”系列产品创新,优化金融服务,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坚决把纾困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