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南平市森林消防支队开展急流洪水救援培训夯实防汛救灾“硬实力”

2022-07-06 18:22: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森林消防指战员在急流水域中联系舟艇操作 陈昊燊 摄

汛期已至,各类抗洪抢险以及水域救援类的警情增多,为全面做好汛期应急救援准备工作,进一步提升队伍水域救援技术水平和专业处置能力,培养水域救援业务骨干,全面提升指战员水域救援实战攻坚打赢能力,该支队专门举办了此次培训,以满足日常抢险救援需要。

“提升救援能力缺什么就补什么,未来任务需要什么就练什么。”据该支队此次培训负责人岳承浩副支队长介绍,“着眼形势任务需求,从难从严摔打锤炼队伍,从人员集结、课目展开、情况处置,全都在实战背景下进行,把培训设在生疏水域、大型水库等,真正磨砺一支水域救援的拳头力量,为遂行‘一主两辅’职能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