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代表团出征省运会

2022-07-06 08:45:0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南平市代表团出征誓师大会在市少体校举行。

会议指出,作为本届省运会东道主,四年来,南平市全面加强训练工作,努力克服种种困难,苦练内功,着力培养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千方百计提高竞技水平。代表团成员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方位做好参赛队伍保障工作。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和其他工作人员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斗志昂扬的姿态,以必胜的决心,全力以赴迎战第十七届省运会,圆满完成既定目标和任务。

为切实做好南平市备战、征战省运会工作,市政府经研究,决定成立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南平市代表团。副市长林湫担任代表团团长,市政协副主席、体育局局长杨志平等担任副团长。

出征誓师大会上,林湫为代表团授旗并宣布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南平市代表团正式出征,运动员代表、教练员代表分别宣誓。运动员代表表示,将恪守体育道德,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做到既勇敢顽强,又文明礼貌,充分展示闽北健儿的良好形象与优良作风。

第十七届省运会设青少年部、行业系统部、大学生部、群众部,其中青少部共有29个大项,将产生608枚金牌,南平市代表团共有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全部29个大项比赛。(邱冬勇 张行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