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建州老年大学建校35周年暨新校区揭牌仪式举行

2022-07-04 17:33: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4日讯(通讯员 方正)今年是建瓯市建州老年大学建校35周年,又逢新校区建成搬迁,为展示建校三十五周年教学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建瓯市老年大学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携手向未来”--建州老年大学建校三十五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在欢庆的锣鼓声和舞狮表演中,南平市老年大学校长张建光,南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历建栋,建瓯市领导周靖、吴伟共同为建州老年大学新校区揭牌。领导嘉宾们还参观老年大学学员们的书画、摄影、剪纸作品展。

建瓯市委书记周靖在建州老年大学建校35周年文艺晚会上致辞,他希望,建州老年大学要以此为契机,围绕建瓯市委打造“千年建州·理学名城”发展定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老年教育事业办好、办出彩。

晚会在舞蹈《花开新时代》中拉开帷幕,老年学员欢快喜庆、热情奔放的舞蹈迅速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快板说唱《十夸老年大学好》,生动诠释出老年学员老有所学、知行合一,老有所乐、健康幸福,老有所为、服务社会的快乐学习生活;随着少儿诵读舞蹈《子曰》、华裳汉服秀《北苑春》、音诗画《这里是建瓯》,以及器乐演奏、舞蹈、歌伴舞、健身单球、广场舞串烧、情景歌剧、大合唱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质量的视听盛宴。

建校35年以来,建瓯市老年大学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始终秉承着“红心向党、博学载福”的校训,积极探索智慧办学、以老同志需求设置课程,利用新老年大学搭建文化活动平台,高水平、高标准、高层次打造老年人学习娱乐主阵地,致力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凝聚传播正能量,积极展现建瓯老年群体别样的精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