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同心庆“七一” 水东街道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2-07-03 15:58: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3日讯(通讯员 陈明慧)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这庄严的节日,延平区水东街道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传承红色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7月1日下午,东溪社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黄丛岭社区、大洲社区及各联建单位共6支代表队参与比赛。比赛现场,各代表队在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展开角逐,选手们沉着应战,冷静分析,展现出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深厚的理论功底。

50年党龄,50载光荣。一枚沉甸甸的纪念章,纪念着一段不平凡的岁月。7月1日下午,水东街道负责人为东溪社区退管支部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达党组织对老党员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崇高敬意和感谢。

6月30日上午,玉屏山社区党支部、兴达社区党支部来到南平市长江支队革命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党员们怀着对长江支队这支解放军南下部队的敬仰,走进纪念园。一面面文化墙和一幅幅墙匾记录了长江支队的光辉历史和南下英雄人物的英勇事迹。怀着敬畏之心,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7月1日,金鸡山社区党支部联合共建单位区工信局共同开展庆“七一”小院党课活动。会上,区工信局负责人带领支部党员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与会党员纷纷分享自己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的心得体会,并畅谈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心系人民的感人故事。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红星村党支部开展“七一”党员志愿活动。支部党员来到汛期后尚存淤泥的道路、水沟,挽起裤脚,挥起锄头,一铲一铲清理淤泥,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水东街道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