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功新延平 喜迎二十大 ”延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3 15:58: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东南网7月3日讯(通讯员 图/文 王铭钧)6月29日,延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紫云街道流芳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到九峰山烈士纪念碑,开展“建功新延平、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现场宣讲活动。

烈士纪念碑前,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书记给党员干部简要介绍延平区的革命历史、革命先烈的事迹,切身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为了新中国的成立舍生忘死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敬,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哀思,并在烈士纪念碑前,对着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党支部书记现场宣讲,简要介绍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的主要内容,生动地讲述了“科特派,从福建走向全国”“推动武夷山、福建土楼申报世界遗产”等故事,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所作出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和品格风范。

现场教学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更加积极地投入到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中去,为建功新延平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