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新区成立园区项目临时党支部

2022-07-02 10:27: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党建促发展,项目当先锋。7月1日,武夷新区园区项目临时党支部授牌仪式在武夷新区生态食品产业园举行。

据悉,武夷新区生态食品产业园是省重点项目,着力打造闽浙赣三省交界最具特色的生态食品产业集聚区和观光园。自去年开工以来,项目已完成投资约4.7亿元。其中,圣农商务中心和久利食品办公楼已顺利封顶,将于今年下半年建成投入使用。

成立项目临时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高效党建推进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建设。同时,以临时党支部凝聚各方力量,努力大干实干200天,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方诗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