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阳区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2-07-01 18:21: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日讯(通讯员 翁珺欣6月29日,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建阳区委书记魏敦盛带队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老党员家中,魏敦盛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忆初心,关切询问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情况,并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叮嘱其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协助社区更好服务群众,为建阳各项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魏敦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同志,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广大党员要向身边的优秀老党员、老同志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汲取奋进力量,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建阳建设新篇章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