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聚焦农村交通安全 这场现场会干货满满

2022-07-01 17:02: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参会人员赴花桥乡实地观摩 周燕兰/摄

东南网7月1日讯(通讯员 周燕兰 黄鑫)6月30日,松溪县召开全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现场会。松溪县政府县长吴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松溪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陈仁辉参加会议。

吴英杰指出,松溪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紧紧围绕“降事故、促安全、保畅通”总要求,通过十年三个阶段的整治,道安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全县道路交通秩序持续改善,群众出行安全感和舒适感稳步提升。

吴英杰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严守安全底线,分管道安工作的领导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县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社会化。县直各部门要加快推进道路安全交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力做好防事故保平安工作。各乡镇(街道)道安办、农村派出所要突出重点工作落实,按照岗位目标责任清单的要求,坚决扛起交通安全管理责任,进一步加大道安劝导,加强源头监管,对辖区各企业的车辆和驾驶人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会议通报了全县道安工作情况,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还对2021年度优秀劝导员进行表彰,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与会人员还集中前往郑墩镇新铺村警保合作劝导站、花桥乡村头界碑下劝导站以及祖墩派出所进行实地观摩,学习先进经验,查看农村交通劝导站工作相关台账,听取农村交通安全工作负责人及劝导员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的经验介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