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志愿服务 > 正文

洋庄乡积极开展汛后垃圾清理行动

2022-06-30 16:58: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age.png

洋庄乡志愿者开展河道两岸垃圾清零行动 谢晖 供图

东南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谢晖)近日,武夷山市洋庄乡组织巾帼队、民间河长、志愿者、河道专管员等十数人开展河道两岸垃圾清零行动,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河道整洁外观,消除汛期安全隐患。

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清除了数吨白色塑料袋、杂物等垃圾,进一步修复河道生态环境。

通过此次河道清理,不仅还了河流的清洁、干净,又更好地排除了汛期险情,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体现了河长制长效机制的逐步完善,推动了洋庄乡河长制工作的开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