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上新台阶

2022-06-29 07:51: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8日,南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在潭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享交流先进经验,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用通出席会议。

2021年以来,南平市按照中央和省委文明办工作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有声有色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抓好文明校园创建,强力推动活动阵地建设,努力营造良好成长环境,持续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在中央文明办测评中取得良好成绩。

会议强调,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事关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事关家庭幸福、社会和谐。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功在千秋的使命感,夯实筑牢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坚实基础;要锚定方向,突出重点,以齐头并进的新姿态、攻坚克难的硬作风,奋力开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崭新局面;要履职尽责,全力以赴,以协调联动的凝聚力、抓细抓小的落实力,努力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优良环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文明办的部署要求,奋发进取、扎实工作,推动南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更上新台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富美新南平作出应有贡献。(卢国华 陈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