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松溪:多通一条巷子 就多一份安心

2022-06-27 17:39: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吴春才调配冲水车支援郑墩梅口埠景区清淤 吴振伟/摄

吴春才表示,初到灾区,自己就被眼前看到的一切惊呆了,灾情远比自己想象的严重,所到之处,一片狼藉。来不及多想,就马上投入到紧张的救灾工作中。

“我们公司调配了4辆冲洗车,5辆渣土运输车、1台大铲车、1台大挖掘机和2台微型挖掘机,在河东村沿街进行清障,希望能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活。”吴春才介绍道。

在吴春才看来,清淤、清运是自己的老本行了,但是在清理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个棘手的问题,河东村的街巷太窄,大型机械根本无法进场,于是他又从建阳调来了两台微型挖掘机,配合当地群众开展清淤工作。目前,他们已参与清理工作5天,共打通了4条主巷道和1条偏巷。

1  2  3  4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