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松溪:多通一条巷子 就多一份安心

2022-06-27 17:39: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吴春才在指挥小型挖掘机在巷道内开展清淤作业。 吴振伟/摄

东南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吴振伟)“来,往这个方向再挪一点,先把建筑垃圾清理干净……”6月23日一大早,在松溪县河东乡河东村水东街的巷道内,南平市宏途渣土清运有限公司负责人吴春才正在指挥多台微型挖掘机正进行清淤作业。

吴春才,出生于1974年,来自建阳,有着十几年的专业清淤、清运经验,也曾多次参与公益救灾行动。

“6月19日,在得知松溪受灾时,我联系了在松溪的好朋友,确认灾情后,第一时间就放下了工地上的活,义无反顾地将车辆调往松溪,支援灾后重建。”吴春才回忆,在赶往松溪途中,还号召了自己的发小,一起组织了近20名工作人员一同奔赴灾区。

1  2  3  4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