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县供电公司:全面“备战”省运会保电

2022-06-27 15:46: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在检测配电设备 邓毅/摄

东南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邓毅)随着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临近,顺昌县供电公司省运会保电工作全面进入“备战”状态。6月23日,顺昌县供电公司对赛用场馆、运动员住宿宾馆等重点区域的用电设备开展拉网式检查,为全力“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保驾护航。

当日下午,10名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分别对体育中心、接待酒店等区域开闭所、配电房内主要设备进行红外测温,对重点供电线路开展特巡特护,重点检查线路绝缘线等易损易坏配件,确保电网设备处于健康运行状态。经排查,目前各赛用场馆及运动员住宿区域供电设备运行状态良好。

据悉,今年5月初,顺昌县供电公司投资200余万元完成禾口开闭所建设,全面实现重要赛用场馆双电源供电,可满足故障快速自动切换需求,有力保障省运会期间用电无忧。

目前,顺昌县供电公司已进入全面“备战”阶段,各保电专业组将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担起保电重任,以饱满的热情展现富美新顺昌、担责供电人的良好形象,坚决打好省运会保电战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