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构建“银企合作”新典范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与太阳电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6-24 18:04: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签约仪式现场 杨文捷/摄

东南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杨文捷)为进一步支持南平市重点企业发展,6月23日,兴业银行南平分行与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太阳电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延平区举行。太阳电缆董事长李云孝、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党委书记蔡明华共同见签,太阳电缆总裁林芳、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副行长王明志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将为太阳电缆提供50亿元的意向性金融支持,充分发挥“商行+投行”“融资+融智”的双重优势,重点围绕太阳电缆中长期发展战略,提供包括债券承销、资产重组、外部并购、IPO、上市增发、优化财务结构、市值管理过程中所需的融资财务顾问、收款、结算、资金归集、结售汇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实现互补互促、共赢发展。

从兴业银行南平分行成立伊始,便与太阳电缆构建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三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携手共进,相伴成长,累计为太阳电缆提供了近30亿元的融资支持,助力其发展壮大。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深耕闽北三十余年,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勇当服务南平经济社会发展主力军,积极为基础设施建设、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壮大支柱产业、培育发展新兴产业等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今年以来,已累计为南平市投放近35亿元,坚定不移支持南平地方企业做优做强做大,为南平市稳定经济大盘工作贡献了强有力的兴业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