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多部门积极开展清淤重建工作

2022-06-24 18:04: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除淤泥 建阳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江洁 吴锦富)6月22日,受近期连续的强降雨影响,位于建阳区麻阳溪畔的亲水平台,沿河公园绿地苗木、设施不同程度受损,沿河步道上还残留着大量的淤泥与杂物。连日来,环卫、市政、园林等部门积极组织一线作业人员开展清淤重建工作。

“暴雨之后,我们迅速组织人员进行重建工作,加强沿河两岸受损区域的全面排查,消除园区内存在的隐患。针对一些倾斜和倒伏的树木,进行扶正和补植工作。麻阳溪等亲水平台区域的卫生进行集中整治,对公共设施和设备进行全面的淤泥清理和消杀处理。”工作人员刘萱说道。

截至6月22日,共投入应急抢险人员330人次,出动各类机械车辆133台次,累计扶正沿河绿地内倒伏树木235多棵,修剪折伤树枝50多棵。冲洗公园、园路等0.7万平方米,清运垃圾约152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